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时政要闻
  • 分享
  • 成安县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来源:走进成安 2018-02-08 10:35:47
    语音播报

    成安县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成安县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春节将至,为使广大群众在干净、整洁、亮丽的环境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农历新年,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2月7日上午,成安县召开春节期间集中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调度会,对春节期间集中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针对春节期间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容易出现反弹和“回潮”现象,各单位要以干净整洁过大年为努力方向,从“门前五包、流动摊点、违章占道”等方面入手,巩固创建文明县城成果,提升人居环境质量。

    会议要求,各职能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夯实责任,细化举措,通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逐一引导广大群众树立讲卫生、勤清洁、重市容市貌的文明理念,严格春节前后市容秩序的管理,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努力打造干净整洁的县城节日环境。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一认识要到位,要把环境卫生整治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来抓,全面动员,统一行动,各负其责、各司其职。二人员要到位。各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亲自带队,做到满员、满岗、满时,确保环境整治工作收到实效。三工作要到位。要做到垃圾清运及时、特别要对占道经营进行大力整治,保证市场尽然有序。综合执法局和交警队要加大巡查力度,对违法停车进行严厉打击。四督导要到位。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和文明办要严格督导检查,确保整治效果,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干净、卫生、有序的新春佳节。

    会后,各单位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到分包责任路段进行全面彻底清理,干部们分工明确,不怕脏、不怕累,有的负责打扫街边白色垃圾、有的负责清除残枝败叶、清除杂草等,场面热火朝天、其乐融融。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