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焦点图
  • 分享
  • 成安县领导走访慰问消防官兵和民政服务中心老人

    来源:走进成安 2018-02-08 10:40:51
    语音播报

    成安县领导走访慰问消防官兵和民政服务中心老人

     

    2月6日,成安县委副书记、农工委书记王立新,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吕梅华,政府副县长王国明先后来到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大队、民政服务中心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

    王立新一行首先来到县人武部,与人武部官兵一一握手,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慰问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训练等方面的工作,对武装部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人武部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和继承革命光荣传统,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高标准做好人武部各项工作,为县域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并嘱咐春节将至,在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

    在武警中队,王立新一行首先对武警官兵们一直以来对成安县稳定的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同时送上了县委、县政府对武警官兵们节日的祝福,希望武警中队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充分发挥保卫群众安全和处置应急突发事件的职能,刻苦训练,立足实战,规范练兵,不断提高武警官兵的实战能力和正规化水平,为保卫群众生命安全、维护全县社会政治稳定、构建“和谐成安”作出应有的贡献。在工作之余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度过一个安全、幸福的春节。武警中队领导也代表全体官兵对县委、县政府多年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一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成安继续努力。

    随后,王立新一行来到了县消防大队,对消防中队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2017年全县消防工作做得很好,成安的安全离不开消防的贡献,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消防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全体官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顽强拼搏、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这是消防官兵辛勤努力的结果。春节期间火灾隐患较大,大家在这段时间要高度警惕,加大火灾隐患的排查力度,确保群众过上一个安定、安全、祥和的春节。

    最后,王立新一行来到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王立新向老人们送上新春的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春节愉快。王立新说,安排和照顾好孤寡老人的生活是党和政府应尽的职责,县民政部门要时刻关注、关心、关爱老年人,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充分享受到经济发展和改革开放的成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