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社会民生
  • 分享
  • 成安路固村举办“乡村大舞台”文艺演出

    来源:走进成安 2018-02-26 09:03:48
    语音播报

    成安路固村举办“乡村大舞台”文艺演出

    成安路固举办“乡村大舞台”文艺演出 

    “过年了,大家都没事,一听说有这个演出,都过来看了,希望以后能多举办几次”,路固村民郑俊荣心情很好,在自己家门口就能看见精彩的表演,多才多艺的演出者还都是要好的邻居。现场悠扬婉转的伴奏,高亢嘹亮的唱腔,细腻传神的表演,精彩纷呈的场面,不时赢得现场观众们阵阵的掌声与喝彩。

    2月23日下午,正月初八,春节祥和的氛围还萦绕在这个幸福和谐的村庄,路固村小广场上用人山人海来说是一点也不夸张。这场在乡文化站和村委会支持下,路固村自发组织的“路固乡村大舞台”演出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开始了。

    这场活动的组织者张海广说:“我从小就喜欢文艺,在2010年我成立了魅力骄阳剧社,经常开展一些活动,我一直有个想法,在家门口举办一场文艺演出,今年春节,在乡文化站和村委会的帮助下和支持下,在路固文化广场组织了这场文艺汇演,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丰富的文艺节目。” 宣传委员也表示,现在农村群众的生活水平高了,对文化需求也越来越多了,乡里面广场舞爱好者、戏曲爱好者都特别多,在春节元宵节期间,路固村自发组织了一场文艺汇演,演的特别好,群众非常喜欢,作为乡文化站来说,以后要多为群众提供平台,多开展几次培训,让农村的文化生活真正活起来。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