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经济新闻
  • 分享
  • 成安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来源:走进成安 2018-03-22 10:29:05
    语音播报

    成安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成安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成安县“双创双服”工作大会后,认真开展“扶工助企”活动,特别是在企业技术改造、产品推介、企业家素质提升、投融资等方面助力企业发展。3月21日上午,成安县工信局联合统计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成安县支行与仕昊金属硅、天天碳素、天德碳素、亿通轧机轴承、金澜冶金、吉利复合管、仁通交通等7家新入统规上企业一起召开了政银企对接会。

    会议上7家新入统规上企业代表依次介绍了本企业的基本情况及企业存在问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成安县支行代表介绍了本行主要业务项目及特色。其中重点介绍了无抵押贷款额度达3、4百万元的科技贷、税贷通业务,并回答了企业关心的问题。现场有3家企业表示有资金方面需求。通过为下一步深入开展银企合作创造了条件。相关职能部门根据自身的工作特点,有针对性的对银企进行帮扶、培训,并向新入统企业发放了计算机等办公设备,为开展好新入统规上企业做好统计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通过本次对接会,进一步增强了政银企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感情,为继续深入推进“双创双服”工作创造了条件,打下了基础。下一步该县将继续密切关注企业需求,积极推进银企对接,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实现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