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头条新闻
  • 分享
  • 总投资29.1亿元 成安县6个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走进成安 2018-04-08 09:27:32
    语音播报

    总投资29.1亿元 成安县6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9.1亿元 成安县6个项目集中开工

    4月4日,成安县在新区隆重举行春季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这既是我县重点项目建设的一件盛世,更是成安县城市建设的一个新起点,必将对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的新成安提供强劲支撑。此次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总投资29.1亿元,既有工业制造、转型升级项目,又有城市建设、民生工程项目。

    邯郸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尚震、市审计局局长刘斌、市金融办主任牛平昌、市发改委副主任耿永忠、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李涛,成安县委书记薛洪志、政府县长殷社林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公检法三长出席开工仪式;各乡镇、工业区党政正职,县直各单位“一把手”和项目主管副职参加开工仪式。

    邯郸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宣布项目开工;政府县长殷社林主持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科介绍集中开工项目情况;众创科技博展中心项目牵头单位科技局发言。

    今年以来,成安县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立足打造“邯郸市生态宜居创业后花园”和“冀南现代装备制造新城”两大定位,激活新区建设、项目建设两大引擎,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优势进一步彰显、新动能进一步释放。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成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支撑。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