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成安邯郸成安焦点图(停用)

成安县被评为邯郸市园区建设工作先进县

走进成安 2018-04-08 09:35:0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成安县被评为邯郸市园区建设工作先进县

     

    近日,在邯郸全市农业工作会议上,成安县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被评为全市园区建设工作先进县。近年来,该县按照省、市现代农业园区发展的要求,紧紧围绕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全力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建设高质量发展。

    成安县积极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突破乡镇、行政村界限,引导企业向园区聚集,培育产业龙头,形成生产、加工、流通、销售、休闲旅游一体化产业链条,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鼓励以当地现有产业及特色农业为基础,培育生态农业、休闲农业、旅游农业等新业态,支持有条件的地方建设集农业生产、生态观光、休闲旅游、商贸物流为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农业园区。

    成安县围绕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坚持“姓农、务农、为农、兴农”为根本宗旨,立足做大做强成安草莓这一优势特色产业,以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为中心任务,聚合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聚集现代生产要素,聚力建设现代化农业产业集群,创新农民利益共享机制,带动农民持续稳定增收。

    截止目前,全县共有现代农业园区12家,其中省级园区2家、市级园区2家、县级园区4家、乡级园区4家。现代农业园区的成功创建,扎实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现代农业园区建设高质量发展,打造田园综合体,建设邯郸市生态宜居创业后花园和富裕美丽幸福的新成安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成安大力开展大气污染整治行动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隆化县 “揽山水之胜景 品林泉之高致”

    直播预告|“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双桥区 “活力之城”因您更美好

    预告|“2023年上半年河北省住建系统民生工程推进情况”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