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媒体聚焦·成安
  • 分享
  • 成安国地税办税事项提速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4-11 10:13:50
    语音播报

    成安国地税办税事项提速

    日前,成安县国、地税局联合举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发展”座谈会,邀请11家企业法定代表人、财务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服务和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并公布了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

    据了解,该县税务机关推出的首批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中共涉及国税130个事项、地税210个事项。目前,该县国税局通过网络能办理的涉税事项和通过网络办理涉税业务的纳税人达82%以上,网上申报率达到98%。

    税收宣传月期间,该县国地税局还将组织税务干部开展“五个一”活动,即走进企业开展一次调研、举行一次税收普法教育、召开一次税企问需问计座谈会、举办一次专题辅导、利用“税务云智慧”帮助企业解决一个发展难题,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促提速、增效益,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杨慧敏韩宝河)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