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媒体聚焦·成安
  • 分享
  • 成安国税提升依法治税水平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4-24 11:03:49
    语音播报

    成安国税提升依法治税水平

    今年以来,成安县国税局以依法治税为主线,积极打造“法治国税”品牌,有效提高了全局干部的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

    该局完善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制度,以“税收大讲堂”、《法治讲堂》等为载体,进行全员培训,并组织干部参加市县举办的各类法制讲座、培训,结合县域文化特色,开展法治楹联创作活动,弘扬法治精神。为提升法治税务形象,国地局联合成立纳税人权益维护中心,第一时间研究解决、反馈纳税人的投诉;借助税收宣传月活动,进学校、社区、企业开展税法宣传,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

    同时,他们认真落实“一局一法律顾问”制度,从源头防范和化解涉税风险;积极推进“三项制度”建设,为执法岗位人员配备执法记录仪,实现行政执法全程留痕、行政记录公开透明;每月按时对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进行公开,接受纳税人和社会各界的监督。(纪文新闫东锋)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