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社会民生
  • 分享
  • 成安举办庆“五一”迎“五四”职工运动会

    来源:走进成安 2018-05-03 09:31:34
    语音播报

    成安举办庆“五一”迎“五四”职工运动会

     

    4月27日下午,成安县2018年庆“五一”迎“五四”职工运动会,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为期五天的激烈比赛,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比赛项目。成安县2018年庆“五一”迎“五四”职工运动会闭幕式在县第一中学体育场成功举办。各乡(镇)、工业区,县直各单位,各企业负责同志及工会主席,全体裁判员、参赛选手及比赛工作人员共计700余人参加闭幕式。

    在这几天激烈的比赛中,成安县运动员们展现出了卓越的风采,通过各个项目的比赛,在竞争夺冠的同时,各运动健将们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运动员们不仅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比赛项目,同时也见证了成安县职工们优秀的体育精神。

    在此,对在本次职工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向为成功举办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裁判员、各单位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