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焦点图
  • 分享
  • 成安重点工作快速推进

    来源:走进成安 2018-05-03 09:34:45
    语音播报

    成安重点工作快速推进

     

    4月24日晚,政府县长殷社林主持召开成安县第十四次政府常务会议,政府班子成员,商务局、发改局、民政局、城管局、水利局、国土局、环保局、教体局、统计局、法制办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乡镇工业区参加会议。

    会议就对外开放暨招商引资(上海)推介会筹备情况、重点项目建设、扶贫领域检查情况、国家园林县城创建、河道治理及绿化、土地卫片整改、大气污染防治、"散乱污"企业清零、教育督导评估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集中学习了《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办法》和《宪法》。

    殷社林强调:各项工作已经到了全面铺开、快速推进的加速阶段,各级各部门要集中精力,奋力把各项工作往前推。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要围绕目标快落实。今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成安的关键一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十分繁重。我们要围绕县委十届三次全会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大力倡导"四个干"工作机制,即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什么时间干成,进一步明确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盯紧目标不放松,苦干实干拼命干,确保各项工作高效率、快节奏推进。

    要创新办法快推进。有些工作必须按程序依法依规走,有些工作要想尽办法、创新举措去推动,这就需要各级各部门充分发挥主动性、能动性、创造性,形成合力去破解瓶颈、解决问题,只有这样才能加快工作进度。强调一下,各位县领导和各部门主要领导都要拿出三分之二的时间,围绕中心工作,一线指挥,一线调研,一线发现问题,共同研究办法,积极破解难题,确保各项工程顺利推进。

    要严格督查快见效。政府督查室要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这次调度的内容,盯紧责任单位,盯紧时间进度,随时通报进展情况,做到真督实查,跟踪问效,真正以督查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的新成安提供强力支撑。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