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社会民生
  • 分享
  • 成安24小时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

    来源:走进成安 2018-05-03 09:35:56
    语音播报

    成安24小时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

    近日,在成安县文化馆附近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接到报案后,成安县交警大队迅速行动,通过斟验现场、调查走访,利用监控录像查找逃逸轨迹,抓准有利时机,成安民警经过24小时不懈努力,该案成功告破。

    2018年4月22日21时51分,成安县交警大队事故民警接县局指挥中心指令:“在县城文化馆门口南侧,一辆轿车撞伤一行人后跑了。”接警后大队值班领导安排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同时向大队长汇报了案情,大队提出指示:“抓住有利时机,迅速破案”。现场兵分三路,一路迅速勘验现场,调查走访;一路沿车辆逃逸方向查找轨迹;一路调取相关路段的卡口监控录像。

    经现场调查:2018年4月22日21时45分许,一辆白色越野轿车,沿乾侯大街由南向北行至文化馆门口南侧时,将行人高某撞伤后,肇事司机驾车向北逃逸。参战民警连夜走访现场周围小区、村庄和目击证人,并在微信圈和县电视台广播悬赏,将50份悬赏公告张贴在案发现场周围和相关区域。民警同志拿着现场提取的玻璃碎片走访多家4S店和修理厂,最终确定肇事车型。在县、市车管部门的协助下,调取了全市该类型的车辆,逐一排查。

    当通知到车牌为冀D8X5XS号小型轿车车主时,该车主支支吾吾说不清车辆去向,这种反应引起了民警的警觉,立即通知车主接受检查。迫于强大的政治攻势和压力,该车主委托朋友于23日下午将肇事车送到成安县事故中队并说明肇事经过。至此,成安大队民警连续奋战24小时,该案成功告破。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