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时政要闻
  • 分享
  • 成安县召开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第二季度工作会议

    来源:走进成安 2018-05-03 09:44:56
    语音播报

    成安县召开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第二季度工作会议

    4月17日晚,成安县召开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第二季度工作会议,县领导政府县长殷社林、政府副县长王金岗、政府副县长申瑞斌出席会议,县安委会、消安委、各乡(镇)、工业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殷社林强调:

    一是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以极端负责和强烈的担当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始终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挂在口头、记在心头、扛在肩头、干在前头,以一刻不松的态度和如履薄冰的心态,一招不让地抓好工作落实。

    二是坚持标本兼治、重在治本,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各乡(镇)、工业区及安委会、消安委成员单位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建立“一个台账”和“四个清单”,制定整改计划,限期完成,消除隐患。

    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源头管控,全面提升安全工作水平。要抓基础、抓队伍、抓执法,把全面排查和专项整治相结合,坚持“铁面、铁规、铁腕、铁心”,出重拳、下死手,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从源头上减少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四是坚持压实责任、完善机制,打通工作落实的“最后一公里”。要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健全严密、严厉、严格的责任体系,做到思想上真重视、工作上真部署、监管上真用力,实现安全监管责任全覆盖。

    会上,王金岗通报了一季度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第二季度消防安全工作;申瑞斌通报了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第二季度防范安全事故工作。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