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经济新闻
  • 分享
  • 成安大项目积蓄发展新能量

    来源:走进成安 2018-05-03 09:47:45
    语音播报

    成安大项目积蓄发展新能量

     

    远望成安的工业区,一个个项目拔地而起,项目建设现场如火如荼…处处涌动着项目建设的热潮。

    今年来,成安县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一号工程,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促运行、优环境,项目建设呈现出聚集效应、“归巢”效应、创新效应、绿色效应、机制效应等“五大效应”,项目观摩一直处于全市第一方阵,为打造邯郸市生态宜居创业的“后花园”、冀南现代装备制造新城,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的新成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招商引资上,成安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原经济区、沿海地区产业转移等机遇,盯准京津地区产业转移项目,实施精准招商,在京津装备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劳动密集型企业外迁上取得合作,全县京津企业达到10家,总投资达70亿元,为成安发展积蓄新能量。

    成安县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力促大项目助推大发展。我县积极推进投资20亿元年产100万台套星星白色制冷家电生产基地项目,投资12亿元的年产50万吨卓立马口铁金属超薄涂镀板材新材料项目,投资5亿元的北京阀门集团中高端阀门制造基地项目,投资12亿元的年产40万米鼎汇固体智能母线项目等省重点和列入全市10大重点工程的项目建设,实现达产达效,进一步增强成安经济发展后劲。

    成安县还充分发挥园区内相关企业优势,积极建设特色园中园项目,推动产业聚集实现集群化发展。我县以北方阀门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友发钢管、利宝门窗等企业为依托,建成北方最大的阀门产业园、中国千万吨级金属管业基地和中国北方最大的节能门窗研发生产基地等三大产业集群。特别是北方阀门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0亿元,目前,已有多家阀门企业入驻,主要建设集研发、生产、物流为一体北方最大的阀门产业园,并以中高端阀门生产销售仓储物流为一体,建设中原最大的阀门交易市场。现在通过“园中园”打造“以园招商”平台,北方阀门产业园项目在阀门行业已产生了蝴蝶效应,前来考察洽谈的商客逐渐增多。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