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经济新闻
  • 分享
  • 成安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 签约授信达5亿元

    来源:走进成安 2018-05-29 09:47:29
    语音播报

    成安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 签约授信达5亿元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县“双创双服”活动要求,5月22日,成安县召开政银企对接会,搭建政、银、企对接交流平台。政府副县长王国明,金融办、工信局、人行、农发行、邮政银行、齐鲁村镇银行等县内银行和30余家企业参加对接会。

    会上,总结了信贷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通报了1-4月份金融运行情况和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各金融机构介绍了信贷产品、信贷政策,10家银行与企业签订了信贷合作意向,投放金额达5亿元。

    当前,融资难、融资贵是制约企业做强做大的一大难题。各银行要在服务中小企业和实体经济发展上,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一要加强与上对接。要积极向上级行汇报,宣传成安发展潜力,全力争取上级行在信贷资金和审批权限上的支持,确保信贷持续增长。二要创新金融产品。要围绕全县产业现状,开发更多更好合适的金融产品,满足不同行业、层次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有效破解企业融资难题。三要优化服务方式。各银行要转变理念、提高服务意识,积极主动深入企业对接洽谈、沟通交流。四要参与生产全过程。各金融机构要对有市场、有订单但暂时出现资金困难的企业,要切实做到不断贷、不抽贷、不压贷,与企业共渡时艰,实现银企双赢。

    各企业要把管理放在突出位置,通过科学化、精细化的管理,加速发展。一要保持良好信誉。诚信比金子更宝贵,每个企业都要坚守契约精神,牢固树立以德营商、以诚待人、以信立业的良好形象。二要加速做大做强。企业要认真研判国家产业政策、金融政策,及时掌握本行业的发展趋势,明确自身的发展规划。三要不断扩大规模。要克服小进即满、小富即安的思想,既要稳扎稳打,又要敢于下手,不断扩大企业发展规模。同时,要积极进军资本市场,争取上市融资,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