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媒体聚焦·成安
  • 分享
  • 高考临近 成安为考生饮食安全把关

    来源:走进成安 2018-06-01 10:06:09
    语音播报

    高考临近 成安为考生饮食安全把关

    眼下2018年高考一天天逼近,气温也一路升高,为保障高考期间广大考生饮食安全,5月29日,成安县对学校周边的餐饮店、超市、考点学校食堂开展全面排查,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在执法检查同时,就高考期间食品安全重要性进行广泛宣传。要求超市在采购食品和原料时,查看包装是否完好,产品是否在保质期内,并索要相关产品的检验报告和证明。要求餐饮单位按照操作规范进行操作,严格对餐饮具进行清洗消毒。所购食品及加工原材料应新鲜卫生,无毒、无害,不得采购使用散装,死因不明的禽畜肉制品。

    制定了《高考期间餐饮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方案》、《高考期间食品安全应急预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在辖区考点张贴《高考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警示》,与餐饮单位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对问题严重,食品安全隐患大的餐饮单位责令停止向考生供餐,严厉打击涉及考生的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