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媒体聚焦·成安
  • 分享
  • 成安长巷爱心企业饮水思源 公益捐助160余万元

    来源:走进成安 2018-06-06 10:52:16
    语音播报

    成安长巷爱心企业饮水思源 公益捐助160余万元

    长巷爱心企业饮水思源,公益捐助160余万元

    6月3日,成安长巷乡举行“助力乡村振兴,助推乡村发展”,民营企业公益事业捐助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英民、政府副县长申瑞斌出席捐助活动,环保局应邀参加活动。

    地方发展离不开本土企业的支持,长巷乡碳素企业历经去年的提升改造,实现凤凰涅槃,碳素企业作为长巷乡本土企业,饮水思源,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既是回馈社会,更是践行社会责任。

    本次捐助活动共募集资金160余万元,捐助的资金将用于茶柳线和郭长线亮化绿化工程,同时一部分资金用于全乡75周岁老人的助老御险项目。资金将全部交由第三方机构会计事务所监管,专款专用,保证资金在阳光下运行,时刻接受企业的监督。

    这次公益捐助活动是对乡村振兴工作强力推动,体现了长巷乡民营企业家强烈的家乡情怀和社会责任感,广大企业家在自己发展壮大的同时,时刻关心长巷的发展,不忘回报全乡人民、不忘回报社会。同心协力坚持不懈,迎难而上永不止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长巷乡党委、政府将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及强乡富村工作要求,以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为目标,建设绿美长巷、和谐长巷、宜居长巷。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