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媒体聚焦·成安
  • 分享
  • 成安评选“百佳人物”树正气

    来源:邯郸晚报 2018-06-26 11:09:00
    语音播报

    成安评选“百佳人物”树正气

    近日来,成安县开展了“百佳先进模范人物”评选活动,评选出了十佳道德模范、十佳发展功臣、十佳“双创双服”标兵、十佳农村党支部书记等10类、共100名先进模范人物,以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发挥先进模范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

    该县通过组织推荐、群众推荐、个人自荐、微信矩阵推举等多种形式,深入挖掘先进典型,将奋斗在基层一线任劳任怨、干事创业、成绩突出的先进人物推选出来,确保了推选出的先进模范“立得住、叫得响、推得开”,让“百佳先进模范人物”成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身边可信可学的榜样。同时,他们通过报纸、电视等多渠道,大力弘扬先进模范的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怀,多角度宣传先进模范的典型事迹,在全县营造了关注、支持、参与评选和学习宣传先进模范的浓厚氛围,形成尊崇、学习、争当新时代先进模范的良好社会风尚。(武成军王俊霞崔娣英)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