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经济新闻
  • 分享
  • 成安县持续发力招商结硕果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7-03 11:14:19
    语音播报

    成安县持续发力招商结硕果

    “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给我们这样的锻炼机会,既发挥了我们自身的优势,调动了工作积极性,又锤炼了我们招商引资的本领。”成安县驻上海招商组组长靳晓飞动情地说。近年来,成安县选派“重品行、重基层、重实绩、重公认”的干部,成立了驻上海、北京两个招商组,瞄准主攻方向,盯住与成安发展相契合的产业项目,开展精准招商、诚信招商,迅速打开了长三角、珠三角、北京、天津等地的招商局面。

    驻上海招商组通过主动上门联系、利用信息平台、开展以商招商、广泛宣传推介、借助商协会力量、积极参加各类招商活动等措施,多方式、多渠道广泛搜集企业信息和投资信息。目前联系企业790家,直接考察对接企业145家,引领客商到成安实地考察28批次,达成正式投资意向企业15家。其中,深圳通力信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浩瑞源能源有限公司、深圳市骏爵集团3个项目已正式落地建设,共投资近30亿元;另有3个项目在积极洽谈推进中。同时,围绕该县新区建设等重点工程,中金国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能源开发利用项目和文旅小镇项目已签订投资意向协议。

    今年在上海举办的成安县对外开放暨招商引资推介会上,驻上海招商组邀请央企、百强企业及各类参会企业80余家,全国各地在沪商会代表30余家,推介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驻北京招商组通过开拓创新,努力打开京津招商局面。招商组成功引进了巨马润滑油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高中压阀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冠龙阀门厂、东宏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落户成安;成功签约央企中信戴卡与华钢方舟合作的前期投资10余亿元的工业余热综合利用项目、国企启迪桑德拟投资3亿元的静脉产业园项目及投资5亿元的县域内工业和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在此基础上,驻北京招商组与全国50多家公司初步建立合作意向。(记者胡海燕通讯员郝建新岳艳峰)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