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企业形象
  • 分享
  • 成安:决不允许企业“带病运营”

    来源:走进成安 2018-07-11 09:39:57
    语音播报

    成安:决不允许企业“带病运营”

    6月26日下午,政府县长殷社林深入卓立板材有限公司,实地督导企业整改情况。政府副县长申瑞斌及政府办、环保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督导中,殷社林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各项环保措施的落实情况,并现场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产品生产线、厂区污水处理设施等方面情况,并就相关提升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殷社林指出,环保督察是帮助企业规范经营的大好机会,希望企业端正态度、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环评各项要求,做到规范经营、清洁生产。环保部门要认真调查核实情况,无论有无问题,都要及时向上做好解释和反馈工作。要向企业派驻厂员,从厂区环境、车间管理、安全生产、污水处理等方面,全程指导企业规范提升,特别是日常监管纪律、设备运行纪律、水体采样记录等,要做到数据完善、有据可查。

    同时,要结合上级交办问题,触类旁通、举一反三,不仅仅在卓立板材有限公司进行全面排查整改,而且要在整个园区内,对涉水、涉气企业开展大排查、大提升,对查出的问题,一律停工整改,直到达标为止,决不允许企业“带病运营”。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