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社会民生
  • 分享
  • 成安社会各界以各种形式迎“七一”

    来源:走进成安 2018-07-11 09:59:17
    语音播报

    成安社会各界以各种形式迎“七一”

    “七一”将近,成安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提前庆祝党的生。

    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来到毛主席视察成安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回顾那段艰难的岁月,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成安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向阳小学

    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再次提升了党员职责和责任心。党员身穿志愿者服、胸戴“共产党员”胸牌,戴上“火红向阳”的帽子,冒着炎炎烈日,拿着扫帚、簸箕,走向大街扫的扫、铲的铲,让街道更加干净整洁。心形动态分割线

    安监局

    6月27日-28日,成安县安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人民广场,工业园区,十二生肖公园开展"迎七一"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展示安全生产宣传图版,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普及安全常识,提高了广大居民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

    城管局

    城管局开展“争做合格党员、争做合格城管”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的号召力、凝聚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