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时政要闻
  • 分享
  • 成安县召开党委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

    来源:走进成安 2018-07-11 10:01:21
    语音播报

    成安县召开党委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

    6月28日下午,成安县召开党委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英民出席并作讲话,各乡(镇)、工业区,县直各单位主管副职、办公室主任近200人参加。会议传达了全市党委办公厅(室)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对进一步做好成安县办公室系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面对新的形势、新的要求,全县办公室系统必须坚持高标准、快节奏、严要求,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效能、抓好落实,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形成运转高效、步调一致、服务良好的工作局面。

    王英民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牢记“四个意识”,认真践行总书记对党办系统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折不扣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做到敬业守责、尽心尽力。二要高标定位抓落实。按照“细致、精致、极致”的要求,杜绝“低标准、过得去、穷对付”三种现象,认真做好参谋辅政、文稿起草、信息报送、督促检查、调查研究等各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极致、追求完美。三要强化统筹抓协调。切实发挥好参谋部、指挥部、作战部的作用,围绕中心工作和阶段性重点任务,配置好各方资源,处理好各方关系,凝聚好各方力量,使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扎实推进。四要转变作风树形象。大力弘扬正气、静气、锐气、才气“四种风气”,强化学习培训、培树过硬作风、严明工作纪律、带头服务奉献,争做自律、担当、勤奋、包容的表率。

    最后,会议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对应急值守、请假销假、信息、督查、调研、深改、保密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