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企业形象
  • 分享
  • 成安县非公企业党旗红

    来源:走进成安 2018-07-11 10:19:34
    语音播报

    成安县非公企业党旗红

    “七一”前夕,成安县委组织部、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开展了“非公组织党旗红”主题系列活动。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前往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西柏坡学习、集中收看《党旗在飘扬》纪录片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了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县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员来到毛主席视察成安纪念馆前进行"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各位党员在庄严宣誓中,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信念与决心。

    宣誓结束后,县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和县社会组织党委的全体党员缓步向前,走到毛主席座像前三鞠躬,表达对伟大领袖毛主席深深缅怀之情。

    最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倾听了毛主席视察成安的历史故事,怀着敬畏的心情观看了各种珍贵文物和历史资料。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一件件饱含历史沧桑的红色文物,使全体党员心灵受到震撼,精神受到感染,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

    成安县德鹏机械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奔赴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在革命旧址前,德鹏机械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学习教育为契机,把西柏坡精神带回工作岗位上,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应体现党员风格,不畏困难,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正大制管公司、东之星公司、金都食品公司、恒工机械公司等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党建纪实片《党旗在飘扬》。

    通过"迎七一"系列活动,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四个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积极投身我县建设发展的主战场,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的新成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