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焦点图
  • 分享
  • 成安县委书记薛洪志一线调研指导重点项目

    来源:走进成安 2018-07-11 10:21:37
    语音播报

    成安县委书记薛洪志一线调研指导重点项目

     

    7月1日,县委书记薛洪志,政府县长殷社林,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吕梅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英民等县领导深入北京阀门总厂、恒工高新流体等项目进行调研指导。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局、交通局、农工委、城管局、项目办及县委、政府两个督查室陪同调研。

    在北京阀门总厂股份有限公司自控阀门基地项目,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产业园的概况、生产经营情况、设备摆放等情况。薛洪志详细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解决协调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分别针对工作人员的形象提升、宣传牌匾的悬挂、观摩路线等事项进行指导。薛洪志要求,要把自身的特色和优势包装好、展示好、解说好。同时,薛洪志还对办公楼外墙设计、LOGO设计、停车位划分、标示牌、道路划线等内容进行了指导安排。

    在河北恒工高新流体核心部件制造项目,薛洪志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进展、科技含量、出口等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设计图纸,并对设计图纸表示肯定。薛洪志要求,要规范现场管理,提升企业形象,彰显企业品位,尽快建设竣工投产。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