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时政要闻
  • 分享
  • 殷社林深入北方阀门产业园督导项目建设进度

    来源:走进成安 2018-07-11 10:33:41
    语音播报

    殷社林深入北方阀门产业园督导项目建设进度

    7月7日上午,政府县长殷社林在政府办、发改局、商务局等部门陪同下,深入经济开发区北方阀门产业园现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在项目现场,殷社林与北京阀门集团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并就有关问题现场研究解决。

    殷社林要求:一要加快建设进度。企业要抢抓有限时间,采取有力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尽快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实现早投产、早见效,为成安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二要提升整体形象。要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办公楼立面改造、LOGO设计安装、厂内绿化管理、环境卫生整治等各项工作,每一项工作都要做到精细化、标准化,尽快展现企业最佳形象。三要提供优质服务。经济开发区、发改局、商务局等部门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盯在项目现场,全程帮办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