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焦点图
  • 分享
  • 香港卫视国际传媒集团来成安考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来源:走进成安 2018-07-20 09:11:57
    语音播报

    香港卫视国际传媒集团来成安考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7月18日,香港卫视国际传媒集团副总裁张旭君一行在省委统战部联络处处长王耀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来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海祥、市旅发委副主任李松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于占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志新及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成安县考察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项目。

    考察组一行走进禅宗祖庭——二祖寺,近距离感受禅宗文化的博大精深,详细地了解了成安县丰厚的禅宗文化底蕴,并就旅游发展与我县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考察组一行又参观了匡教禅寺。

    张旭君实地了解二祖寺、匡教寺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后,认为成安县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旅游业发展势头强劲,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通过更广阔的平台宣传推介成安,为我县旅游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