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焦点图
  • 分享
  • 成安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

    来源:走进成安 2018-08-08 10:20:20
    语音播报

    成安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

     

    为不断满足新时代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文化需要,进一步深化拓展“欢乐乡村”文化惠民工程,推进城乡文化一体化,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的新成安,歌颂成安新成就,展示成安新风尚,以及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8月3日,成安县在十二生肖广场上举办了“拥抱新时代 建设新成安”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

    此次活动是由中共成安县委宣传部主办;由成安县文广新局、成安县广播电视台、成安县老干部局、成安镇、成安齐鲁村镇银行协办;由成安县老年大学艺术团承办。

    演出在热闹欢庆的《花开盛世》中拉开了帷幕。优美的舞蹈;风趣的曲艺;动听的歌声……精彩的节目勾住了群众们的目光,吸引了过往群众的驻足观看,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