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媒体聚焦·成安
  • 分享
  • 成安税务局优服务提效率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8-13 10:18:20
    语音播报

    成安税务局优服务提效率

    “从办理税务登记到税费种核定,再到申领发票,不到10分钟就全部办妥了,税务机构合并后,办税更顺畅高效了。”日前,成安县某棉业有限公司李经理谈及县税务局推行新办纳税人“套餐服务”时,连声称赞。

    今年7月份以来,成安县税务局按照“机构合并,服务先行”要求,举全局之力,将机构改革“四合”之力落实到纳税服务上,真正让纳税人充分享受改革带来的红利。县(区)级税务机构挂牌成立。当日,该局就组织纳税服务人员检查“一厅通办”“最多跑一次”等服务措施落实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10项整改措施,确保“力合”提效率;运用“事合”简程序,推出“二维码一次性告知”“主税附加税一次办结”等16项“放管服”便民措施;集合窗口服务、自助服务、网上办税、办税终端服务为一体,让纳税人有更多办税选择,实现“人合”优服务;运用信息手段,制作各类“办税助手”,使纳税人按图索骥,一网办事,实现“心合”促创新。(杨慧敏)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