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媒体聚焦·成安
  • 分享
  • 成安县荣膺全市质量考核工作A类县

    来源:走进成安 2018-08-21 11:17:36
    语音播报

    成安县荣膺全市质量考核工作A类县

     

    近日,从邯郸市质量强市战略领导小组传来喜讯,成安县在市政府2017年度质量考核工作中被评为A级实绩突出县。这是成安县第二次在全市质量考核工作获此殊荣。

    过去的一年,成安县质监局和质量强县战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要求,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和质量强县工作目标,突出重点,扎实工作,奋力争先。经过持之以恒努力,全县的质量宏观管理进一步完善,质量安全监管进一步加强,质量发展基础进一步夯实,全县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工程质量和环境质量整体水平稳中有升,质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县域经济实现了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我县共获得市长质量管理奖1项,省知名品牌16项,省优质产品22项,省政府质量奖个人提名奖1人。 下一阶段,质监局将进一步树牢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按照县委、政府关于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结合成安县实际,科学制定成安县质量提升行动实施落实意见,进一步明确质量工作的目标任务、工作举措,合力攻坚,乘势而上,为建设新时代富裕、美丽、幸福新成安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