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时政要闻
  • 分享
  • 成安县委书记薛洪志走访慰问包联退役军人

    来源:走进成安 2018-08-21 11:30:46
    语音播报

    成安县委书记薛洪志走访慰问包联退役军人

    8月10日,县委书记薛洪志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英民及县民政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道东堡乡走访慰问包联退役军人,为他们带来党和政府的关怀。

    来到道东堡乡会议室,薛洪志就与包联退役军人们拉起了家常。今年庄稼收成怎么样?在生产生活情况上还有那些困难?亲切温暖的话语一下子拉近了与包联退役军人们的距离。

    秦艳刚2002年退伍,现在是道东堡乡一名副科干部。薛洪志希望他继续发扬部队优良的作风,冲在急难险重任务的第一线,以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为建设新时代富裕美丽幸福的新成安多做贡献。同时道东堡乡要多多给予退役军人支持与帮助,为大家解决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与问题。

    当薛洪志了解到退役军人李志勇患有强直性脊柱炎生活面临困境时,鼓励他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关怀下,靠自己的双手摆脱困境走向富裕。薛洪志要求,道东堡乡要在生产和生活上多多给予他们关心和支持,民政部门要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帮他们走上富裕道路。

    交谈中薛洪志了解到退役军人尹书珍现任沙河一村村主任时,就乡村振兴、煤改工作、百企结百村工程、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等多项工作与他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在该村的进展情况。薛洪志希望他继续发扬部队过硬的优良传统,积极支持全村各项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乡村的发展振兴多做贡献。

    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全力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建设新时代富裕美丽幸福的新成安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