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社会民生
  • 分享
  • 成安一案双查“碰瓷”男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8-30 10:50:07
    语音播报

    成安一案双查“碰瓷”男

    近日,邯郸市交警支队成安大队民警对一起交通事故进行抽丝剥茧,不仅对驾驶人朱某无证、酒后驾驶机动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还对其“碰瓷”大货车、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行为进行了调查,并移送公安机关。

    那天,当执勤民警赶到现场时,一名浑身酒气的年轻男子与一个“黑T恤”男子正在纠缠。据“黑T恤”讲述,他是报警的大货车司机,当他驾车经过邯大线与聚良大道时,一辆红色摩托车突然追赶上来,并将大货车拦停。该男子称,大货车压坏了他的手机和充电宝,索要1500元的赔偿。经民警现场初步调查发现,10多分钟前该男子在同一条路上,曾与另外一辆外地大货车发生过类似“事故”纠纷,该男子涉嫌“碰瓷”。

    因无证驾驶机动车、酒后驾驶机动车等交通违法行为,朱某被交警部门依法予以行政拘留15日处罚。对其“碰瓷”行为,当地公安机关介入调查,并对朱某涉嫌寻衅滋事的行为做进一步调查。(通讯员苗文金记者秦小虎)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