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时政要闻
  • 分享
  • 成安镇12个村顺利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来源:走进成安 2018-09-03 10:21:42
    语音播报

    成安镇12个村顺利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抓住换届机遇,筑强农村堡垒。用最严的换届纪律,选出德才兼备的村级带头人,才能确保未来的乡村工作得到有效落实。成安镇通过加强领导、广泛宣传,扎实推进农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截至8月28日下午,成安镇12个村顺利成功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加强领导,周密部署

    在四月顺利完成农村支部换届试点任务,取得良好开局后,成安镇及时总结选举工作经验,针对重点难点村、换届后进村,靠前服务,及时发现问题,纠正问题。同时,成立换届选举指导小组,加强培训,全面展开选举工作。

    广泛宣传,统一思想

    通过广播、标语、党员大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十一条禁令”,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加强党组织建设上来,为选举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确保风清气正。

    紧锣密鼓,有序进行

    换届指导小组随时处于待命状态,绷起弦聚焦换届工作,每天早会对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发放公示、批复等各类文件,并对片长和包村干部进行多次培训。认真核实资料,坚持一村一档,确保换届工作有条不紊,顺利进行。

    成安镇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57877”总目标,高质量、高要求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村支书年龄、学历、一人兼比例均超过70%。下一步,成安镇将完善换届后续工作,做好工作移交,为下一步村委换届做准备。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