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社会民生
  • 分享
  • 成安县开展2018年新兵役前训练

    来源:走进成安 2018-09-03 10:31:40
    语音播报

    成安县开展2018年新兵役前训练

     

    8月27日,成安县制定了详细的役前训练实施方案,组织全县114名双合格应征青年,在邯郸市民兵训练基地开展为期7天的役前训练,严格按照训练计划规定动作有序进行,通过役前训练让应征青年提前了解和适应军营生活环境。

    役前训练连设3个排、编12个班,由县人武部长、军事科长仼连长、副连长,选调2名军政素质过硬、训练经验丰富的专武干部担任思想政治工作教导员,挑选6名退伍士官担任班、排长和教练员。

    114名预征新兵进驻邯郸市民兵训练基地后,全程封闭式管理,参照部队建制模式,开展了以“六个教育”、“双十谈心”、“廉兵倒查”和“依法服兵役承诺”为主要内容的役前训练,先后规范了一日生活制度,学习了军队条令条例,完成了单个军人队列动作训练,开展了俯卧撑、中长跑等适应性训练。

    114名预征新兵热血澎湃,个个斗志昂扬,矢志报效祖国,苦练本领踏入沙场。“稍息!立正!齐步-走,…”铿锵有力的口令,响彻民兵训练基地。通过几天的训练,广大预征青年已感受到了军营的火热,认清了自身的差距,明确了奋斗的目标,坚定了对军营的向往,时刻准备着为祖国奉献自己的热血,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的新成安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