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时政要闻
  • 分享
  • 成安县召开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治理攻坚分指挥部第一次会议

    来源:走进成安 2018-09-03 11:12:48
    语音播报

    成安县召开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治理攻坚分指挥部第一次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8月17日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8月20日下午,成安县召开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治理攻坚分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农工委书记、分指挥部指挥长王立新,县领导王志新、姚旭光、王金岗、王国明、霍献文、潘纪强等分指挥部副指挥长出席会议。各乡镇、工业区党委书记,指挥部主要成员部门一把手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王立新讲具体意见:一是务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我县成立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治理攻坚分指挥部的重要性、必要性。这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部署,是落实县委十届四次全会的重要举措,是破解农村发展难题的重要手段。二是务必明确目标,合力攻坚。当前的重点,主要是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垃圾处理,着力推动红色小镇片区建设,抓好农村承包地确权颁证和产权制度改革,进一步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三是务必强化管理,严格奖惩。通过建强机构、完善措施、强化管理、定期调度、严格奖惩等,强化分指挥部办公室机构力量,制定详实的工作计划和推进措施,建好沟通联络机制和管理机制,挂图作战,跟踪问效,严格奖惩,确保按期完成任务目标,为县委、县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分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志新主持;政府副县长、分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国明首先宣读了我县《关于加快推进农村改革的实施意见》;6个乡镇、9个相关职能部门分别汇报了承担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