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时政要闻
  • 分享
  • 成安县城新区建设再加速

    来源:走进成安 2018-09-17 10:52:56
    语音播报

    成安县城新区建设再加速

     

    9月4日上午,政府县长殷社林主持召开县城新区项目建设审查工作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审议第四批拟开工10个项目的责任单位、建设内容、投资情况等事宜。项目审查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成员单位一把手,新区管委会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殷社林要求:

    一要严格程序,确保依法依规。严格按照“依法依规、集体决策、公开透明、创新运作”的十六字方针,继续执行好、完善好各项规范性制度,充分发挥指挥部、项目审查委员会、资金审查委员会等决策机构职能,认真落实纪委监委、检察、审计、财政等部门全程参与的监督制度,按规矩、按程序办事,确保项目实施的各个环节高效安全。新区管委会要注重各个工程项目手续的规范、存档,从项目征地拆迁、审批立项到竣工验收,都要做到一个项目一个档案,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二是通力协作,确保快速推进。新区管委会及各项目牵头部门、职能部门,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在项目建设上,要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时间上不能耽误,进度上不能拖拉,全力以赴抢时间、抓进度、促形象。新区管委会要发挥好主力作用,完善好各项调度机制,梳理好当前重点任务,一项一项制定方案、完善措施、督促落实,确保各个项目快速落地、顺利实施。

    三是严格监管,确保施工质量。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对每一个建筑、每一项工程都要加强监督,严把质量,以工匠精神,打造百年工程。相关职能部门要发挥应有的监管作用,要时刻盯紧施工一线,针对容易出问题的环节开展不间断巡查监督,及时发现并纠正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新区所有建设项目的建筑材料要有检测报告,有样品留存,项目质量监管要全过程、无缝隙,确保新区所有工程都成为规范、安全、高质量的样板。

    会上,住建局、交通局、成安镇、新区管委会等单位分别汇报了县城新区供暖供冷、玄武路东段改造、核心区电力管网铺设、单体项目亮化等10个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审查委员会成员发表了意见,大家一致同意按照既定要求,加快启动实施。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