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焦点图
  • 分享
  • 成安县委书记薛洪志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走进成安 2018-09-28 10:02:04
    语音播报

    成安县委书记薛洪志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9月26日,成安县委书记薛洪志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就“气代煤、电代煤”、网络安全与信息化、法治成安建设等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上级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专题学习。政府县长殷社林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谈到“双代”工作薛洪志指出,气代煤、电代煤”工作是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确保广大群众安全取暖、温暖过冬。工作中要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宣传,让广大群众了解禁煤的政策、清洁取暖的好处,取得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并按照“宜气则气、宜电则电”的原则,精准制定施工方案,统筹安排施工力量,明确时限、倒排工期,确保按时完成任务目标。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与各个工程队签订安全责任状,加强农户安全知识培训、供暖设备安全检查,确保群众用气安全。

    关于法治成安建设工作,薛洪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各项重点工作纳入法治建设总体框架,做到用法治思维谋划工作,用法治方法推动工作,用法治措施破解问题,确保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规范运行。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法治成安建设工作要点,严格对照各自职责,细化目标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形成上下齐心、左右齐动的抓落实格局,努力开创法治成安建设的新局面。

    谈到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薛洪志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对网信工作的领导,把导向、管阵地、防风险、强队伍,不断提升对互联网规律的把握能力、对信息化发展的驾驭能力、对网络安全的保障能力。工作中,要时刻绷紧网络安全这根弦,完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增强网络安全风险防控意识,推动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建设,要始终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聚焦全县中心工作,持续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凝聚起向上向善的社会正能量,为全县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上,于占习、尹建东、刘正国、王志新、王英民、王金岗分别就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对上级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传达学习。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