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焦点图
  • 分享
  • 成安举办纪念毛主席视察59周年活动

    来源:走进成安 2018-09-28 10:07:01
    语音播报

    成安举办纪念毛主席视察59周年活动

     

    9月24日,成安县在毛主席视察成安纪念馆举办“缅怀领袖毛主席·建设幸福新成安”纪念毛主席视察成安59周年活动,目的是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大力弘扬他们的优良传统和务实作风,进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接续奋斗、持续攻坚,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成安的崭新局面。县委书记薛洪志、政府县长殷社林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棉花姑娘代表出席此次活动,各乡(镇)、工业区,县直各单位“一把手”参加了活动。

    县委书记薛洪志致辞

    59年前的今天,成安人民迎来了一个难忘的时刻,伟大领袖毛主席来到成安视察工作,观棉海、登棉山,与棉花姑娘亲切交谈,对成安发展寄予厚望,这是成安人民的无上光荣,也是我们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发展是最好的继承,进步是最好的纪念,59年来,成安人民牢记毛主席的教诲和嘱托,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斗志、开放的胸怀、勇挑重担、奋力拼搏,谱写了建设幸福家园的美丽篇章。

    今年以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成安的奋斗目标,激活新区建设、项目建设“两大引擎”,做优社会环境、营商环境、生态环境“三大支撑”,筑牢从严管党治党根本保障,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县城面貌日新月异,经济发展稳中快进,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全县大局和谐稳定,群众幸福指数明显提升,实现了新起点上的新突破。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站在新的起点,踏上新的征程,全县各级干部要始终牢记领袖的谆谆教导,沿着伟人的光辉足迹,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推动成安各项事业向着更高目标、更高质量迈进。我相信,有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有各级干部的团结奋斗,有广大群众的辛勤努力,成安的发展一定会气势如虹,成安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跳动的心

    与此同时,数万群众自发来到纪念馆进行纪念活动,深切缅怀毛主席一生的丰功伟绩,追忆毛主席视察成安时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

    在纪念馆外,群众往来如织,群众自发的搭起戏台唱大戏,秧歌、军乐、锣鼓、舞蹈等多种表演形式表达着群众对毛主席的无比怀念之情,也表达着广大群众对未来幸福生活的信心。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