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经济新闻
  • 分享
  • 总投资38.1亿元!成安县7个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走进成安 2018-09-28 10:11:05
    语音播报

    总投资38.1亿元!成安县7个项目集中开工

     

    9月19日上午,成安县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恒工机械流体新材料研发中心隆重举行。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尚震、市金融办主任牛平昌、市发改委副主任张淑婵、市审计局副局长李文灿、县委书记薛洪志、政府县长殷社林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公检法三长出席了开工仪式。各乡镇、工业区党政正职、县直各单位一把手,恒工机械流体新材料研发中心项目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尚震宣布项目开工,政府县长殷社林主持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科介绍项目集中开工情况,河北恒工机械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袁建华致辞。

    这次集中开工的7个重点项目,投资总额达38.1亿元,涉及科技、民生、新材料、新能源等多个领域,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开工投产后将为县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新动能,全面提高全县经济整体发展质量。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