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成安文化
  • 分享
  • 成安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京剧惠民演唱会

    来源:走进成安 2018-09-28 10:17:23
    语音播报

    成安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京剧惠民演唱会

     

    秋光绚丽,金风送爽,在这个硕果丰收的季节里,2018年9月15日晚七点,我县在乾候大酒店一楼演播大厅隆重上演“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 京剧名家走进成安惠民演唱会”。这是我县继“戏曲文化进校园”、“送戏下乡”工作的再延伸,是大力弘扬戏曲文化,积极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精髓,让传统戏曲艺术与时代精神相融合的具体体现。

    演唱会的演员们来自京、津、沪、冀、鲁等地名家,有:李鸣岩、康万生、李莉、李宏图、张克、张萍、李宏、裘芸、顾丽娜等,艺术家们的神韵风采、精湛唱腔演技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每一位莅临者都体验到了京剧国粹的艺术魅力。

    观众来自成安及邯郸区、县的戏曲票友、文化工作者、中小学生,观众近距离地领略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部分县领导、离退休老干部及市直有关部门的领导也观看了演出。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京剧名家走进成安惠民演唱会在一曲合唱《红梅赞》中落下帷幕,昂首怒放花万朵,香飘云天外,成安百花齐开放,高歌欢庆“双节”来。沐浴十九大精神的春风,在十届县委领导下,成安文化工作者正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劲头,推进各项文化工作赶超发展、县城新区文化艺术中心建设稳步推进,为富裕美丽幸福的新成安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