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社会民生
  • 分享
  • 河北青年公益重阳节慰问活动走进成安

    来源:走进成安 2018-10-23 09:29:27
    语音播报

    河北青年公益重阳节慰问活动走进成安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时值重阳节,河北青年公益重阳节慰问活动走进成安县辛义乡温家庄村。

    河北青年公益志愿者为孤寡老人和贫困群众送上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带来米、面、油、豆奶粉等重阳节慰问品,表达一份节日祝福及对老人们的深情厚谊。

    明阳眼镜店现场免费为需要的老人配送了老花镜,让他们能更好的享受生活。

    见到河北公益的志愿者前来看望,老人们都非常高兴,看到志愿者们带来的慰问品,老人们非常激动,连忙感谢,脸上都露出了温暖而幸福的笑容。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亲切地陪老人聊家常,详细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家里的生活情况等,场面真挚暖人,气氛和谐融洽,并叮嘱老人照顾好自己身体。

    参加完活动志愿者们表示,我们重阳佳节走进农村,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用真心去点燃老人的内心,让他们感受到暖暖的爱意,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关爱老人,参与到爱心志愿活动中,为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