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成安经济发展

成安县40余名企业家赴上海交通大学集体“充电”

走进成安 2018-10-23 09:31:48
语音播报
  • 分享
  • 成安县40余名企业家赴上海交通大学集体“充电”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着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10月9日至14日,成安县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了中小企业家战略决策与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组织县内正大制管、友发钢管等41名民营企业家进行培训,涉及装备制造、金属制管、精品板材、纺织、碳素、食品、新材料、新能源等多个领域。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主要课程包括《中国制造2025与工业4.0,推动产业创新转型发展》《企业家的法律思维与风险防控》《互联网+背景下的新媒体营销与创新》等。此次培训形式新颖,主要采取“学”“践”结合的方式,在课堂教学上,主要通过名师专家讲解和课堂研讨使学员在思考中汲取知识,在课外实践上,主要通过现场演示交流把理论知识与实践紧密结合在一起。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并加深了友谊,尤其是为企业破解发展难题找到了解决方案,增进了企业间的交流互动,为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搭建了桥梁。

    以培训活动为平台,一些企业与其他企业和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就相关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总投资38.1亿元!成安县7个项目集中开工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隆化县 “揽山水之胜景 品林泉之高致”

    直播预告|“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双桥区 “活力之城”因您更美好

    预告|“2023年上半年河北省住建系统民生工程推进情况”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