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头条新闻
  • 分享
  • 成安县委书记薛洪志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走进成安 2018-11-13 10:41:43
    语音播报

    成安县委书记薛洪志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11月7日,县委书记薛洪志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重点对信访稳定、城乡垃圾一体化前端“清扫运”、法治建设、集中供热、全面深化改革、“双代”、生态环境大排查大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殷社林,县委副书记、农工委书记王立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保庆等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薛洪志说,全县在信访维稳上,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化解了一批矛盾,办结了一批积案,确保了全县大局和谐稳定。薛洪志强调,在抓信访稳定工作中,要坚持公开接访,持续抓好问题解决;要完善数据平台,持续抓好源头防控;要加大工作投入,持续抓好责任落实。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坚持把功夫和精力下在平时,发现一个、解决一个,切实做到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确保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薛洪志要求,一定要提高对城乡垃圾一体化前端“清扫运”的认识,这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一项关键工作,也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做好对接,加强监管考核,抓好落实。同时,各乡(镇)、工业区和宣传部门要加强宣传,引导群众增强社会公德和卫生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薛洪志强调,要充分认识法治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法治成安建设的具体实践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造势氛围再浓厚、打击力度再加大、追责问责再加压;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对照自身承担的各项工作,抓紧查漏补缺。对因工作不细致、落实不到位,造成不良影响的,要坚决严肃问责,切实以强有力的责任追究倒逼责任落实。

    薛洪志强调,集中供热是当前最大的一项民生工程,群众非常关注,现在距离集中供热只有一周时间,住建局、热力公司等相关部门和企业,要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科学安排调度,主动靠前服务,着力解决问题,确保按期供暖。要认真做好供热设施运行、维护和管理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隐患,全力保障供热质量,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薛洪志要求,做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真用力、真对接、强力推进。各位县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逐项督导分管部门承担的改革任务。各单位“一把手”要认真对照承担的改革任务,全面盘点对账,列出单子、查漏补缺,把各项任务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圆满完成。

    薛洪志指出,推进“气代煤、电代煤”是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举措。薛洪志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双代”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安全取暖、温暖过冬。

    薛洪志强调,做好生态环境大排查大整治,要集中力量,全面进行排查;要严格执法,彻底整治到位;要压死责任,严格督导问责。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联动、密切配合,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各乡(镇)、工业区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以责任落实促进工作落实。排查整治领导小组要加强现场调度和督查巡察,对发现的问题,坚决彻查倒查、追责问责,以铁的纪律推进整改,全力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