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焦点图
  • 分享
  • 丛台区观摩团为成安新区建设点赞

    来源:走进成安 2018-11-13 10:43:39
    语音播报

    丛台区观摩团为成安新区建设点赞

     

    11月7日,丛台区区委书记靳禄兵带领四大班子领导和区直各单位及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来我县县城新区就城市建设工作进行观摩交流。县委书记薛洪志、政府县长殷社林及县领导王立新、马保庆、郭科、王英民等陪同观摩。

    薛洪志就新区建设向观摩团进行了详细介绍。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新区规划展馆和如意公园等节点进行实地观摩。

    薛洪志说,在新区建设中我县始终秉承生态理念,坚持用“森林公园”的理念,植入“智慧城市、海绵城市、生态城市”的概念,按照“疏朗大气、清新明亮,疏密有度、错落有致,城在林中、人在绿中,城、绿、水相互交织,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思路建设。规划布局为“一心四区”:一心,即如意公园;四区,即产教融合区、功能配套区、商务休闲区和医养结合区。通过科学安排功能分区,形成经济、教育、文化、体育、休闲等多元互动的多个中心节点,让群众在这里享受漫生活,将新区打造成为邯郸市生态宜居创业后花园。

    薛洪志表示,成安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精神,站位全局、放眼未来,始终坚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坚持协调发展,可持续发展,用新的思维和理念,诠释成安发展的战略布局,努力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成安。

    实地参观学习和亲身感受后,丛台区观摩团对我县城市规划引领城市建设发展、改善提升老百姓生活品质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对成安日新月异的发展新变化,城建水平之高、速度之快,规模之大,表示震撼和震惊。希望以此次参观交流为契机,促进更好地合作,在创新发展模式上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