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媒体聚焦·成安
  • 分享
  • 成安环保局贯彻落实县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成安县人民政府网 2019-01-10 15:31:14
    语音播报

    成安环保局贯彻落实县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

    1月7日下午,成安环保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成安县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环保工作紧密结合,明确三项要求:

    一是深化学习。把县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将各项工作同服务全县发展大局紧密结合,切实把全会精神运用到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实践当中,为下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严守纪律。始终将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工作纪律,以更高的政治觉悟、更深的责任意识,站好岗、守好纪、履好职,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提升机关效能建设,继续发扬敬业奉献精神。

    三是严格执法。在环境执法监察、环保督察整改等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关注环境污染信访投诉,重点解决事关人民群众切实利益的环境问题,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做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生态环境保护,服务好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