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企业形象
  • 分享
  • 成安税务局帮促民企发展

    来源:邯郸日报 2019-01-10 15:31:23
    语音播报

    成安税务局帮促民企发展

    日前,成安县税务局百余名干部深入民营企业开展支、帮、促活动,积极统筹运用减税降费、简政放权等举措,将各项税收优惠措施落到实处。

    为了让民营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该局积极协调民营企业提升纳税信用,助力民营企业充分运用“银税互动”机制贷款融资,持续推动“征信互认,以信换贷”银税合作等工作,有效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汇锦棉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收、储、加工的民营企业,前些天在收购资金上遇到困难,税务机关得知情况后主动出面与金融部门进行协调,最终为企业融资30万元。

    此外,该局还主动帮助民营企业了解社保费征管体制改革后现行征收政策,有效稳定企业预期,着力解决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在依法为经营困难民营企业办理延期纳税、满足正常经营发票需求等方面提供贴心服务,切实提升民营企业获得感。下一步,该局将认真做好对成效数据、问题统计和问题清单统计分析工作,并依托税务部门“通财务,懂经济”等职能优势,为民营企业健康稳步发展提供更为精准化、针对性的税收服务。(杨慧敏)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