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头条新闻
  • 分享
  • 成安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闭幕

    来源:走进成安 2019-01-18 17:14:19
    语音播报

    成安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闭幕

    1月17日下午,成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委礼堂胜利闭幕。

    县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薛洪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殷社林、王立新、马保庆、安跃兵、王志新、张林、李志强、姚旭光、朱云鸽在主席台执行主席席就座。

    于占习、吕梅华、刘正国、王英民、王金岗、王国明、申瑞斌、丁瑞臣、霍献文、王七一、赵俊玲等应邀出席会议。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185名,出席会议的代表180名,符合法定人数。

    下午2时,大会开始。会上,总监票人宣布了成安县第十六届人大城乡建设和环境保护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成员人选计票结果,宣读了当选人员名单。

    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成安县第十六届人大城乡建设和环境保护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成员人选名单。

    城乡建设和环境保护委员会:

    主任委员:姚旭光

    副主任委员:逯文刚

    委员:韩栋林 李振英(女) 王志强

    社会建设委员会:

    主任委员:朱云鸽

    副主任委员:程富平

    委员:李涛 贾学信 杨冠军

    大会经过表决,通过了关于成安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成安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成安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成安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成安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成安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薛洪志讲话

    完成各项议程后,薛洪志讲话。他说,成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今天就要胜利闭幕了。会议期间,各位代表牢记神圣使命,依法履行职责,共商发展大计,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担当,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这是一次民主团结、提神鼓劲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共识、催人奋进的大会,必将推动成安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薛洪志指出,一年来,我们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朝着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成安的奋斗目标,努力奔跑、奋勇向前,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新的成就,书写了一个又一个新的辉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新的历史。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县乡人大和各位代表的智慧与汗水。

    薛洪志强调,新的一年,奋斗是最鲜明的底色,实干是最嘹亮的号角,团结是最强大的力量。当前,成安再一次站在了新的历史节点上,希望大家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全力开创富裕美丽幸福新成安的崭新局面。

    薛洪志要求,开创新局面,思想是前提、是引领,必须持续跟紧,旗帜鲜明讲政治。旗帜引领方向,思想凝聚共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大代表,一定要在信仰上坚守笃定,在政治上坚定清醒,在行动上坚决有力。

    薛洪志要求,开创新局面,工作是核心、是关键,必须持续对标,奋发有为建新功。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在对标先进、跨越提升中,抓县城、提品位,抓项目、聚产业,抓乡村、促振兴,抓脱贫、奔小康,抓生态、优环境,抓稳定、筑和谐 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薛洪志要求,开创新局面,作风是基础、是保障,必须持续锤炼,善作善成抓落实。百舸争流,破浪者才能领航;千帆竞发,奋斗者才能远行。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强化攻坚克难的勇气,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倡导雷厉风行的作风。

    薛洪志最后说,各位代表、同志们,蓝图已绘就,扬帆正当时。让我们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奔跑、奋勇向前,为开创富裕美丽幸福新成安的崭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