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经济新闻
  • 分享
  • 成安县财政收入提前16天实现首月“开门红”

    来源:走进成安 2019-01-18 17:13:54
    语音播报

    成安县财政收入提前16天实现首月“开门红”

    截至1月15日,成安县全部财政收入完成13821万元,占年初计划的9.3%,同比增长23.7%;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7642万元,占年初计划的8.9%,同比增长8.3%,提前16天实现首月“开门红”。

    狠抓税源增潜力。积极组织力量开展工业企业经济效益、实现税收、生产用电等情况的调查,确保税收及时足额入库。同时,坚持重点税源和零散税收一起抓,最大限度挖掘增收潜力。

    狠抓运行培基础。对重点行业、企业、产品进行监测分析,确保企业开足马力,实现高产高效。同时,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抓开工、抓建设、抓投产,力争尽快形成一批新的经济增长点。

    狠抓机制强调度。实行收入倒逼机制,按照“以天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的原则,压死人员,压死进度,倒逼收入进度,确保高限完成税收任务。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