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时政要闻
  • 分享
  • 王进江参加指导成安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来源:邯郸日报 2019-01-31 15:15:52
    语音播报

    王进江参加指导成安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安排部署,1月27日,中共成安县委常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17年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成安县委书记薛洪志代表县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与会同志的批评。随后,各常委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进江在讲话中对成安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说,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有“广度”,剖析原因有“深度”,整改措施有“力度”,相互批评有“辣度”,开出了高质量,收到了好效果,开得很成功。具体表现是,会议准备充分;思想认识到位;自我批评问题找得准、问题剖析透彻,整改措施具体可行,体现了落细落实;相互批评,真诚坦诚、推心置腹、开诚布公,真正起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的效果。

    王进江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工作部署;谋划好2019年全年工作,按照稳中求进、底定超干的总基调,做好高质量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工作,为全市发展再做新贡献;要做好春节前后的相关工作,尤其是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抓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记者常雪平)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