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成安县人民政府与邯郸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走进成安 2019-08-30 11:05:04
语音播报

成安县人民政府与邯郸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8月28日,成安县人民政府与邯郸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邯郸银行总部举行。县委书记薛洪志、政府县长殷社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保庆、县政协主席安跃兵及县领导蔡炜华、王英民、王国明、程学民等出席签约仪式,邯郸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志瑛,党委副书记、行长刘刚等出席。

通过这次合作协议,成安县将加大力度支持金融机构发展,提供一流的金融环境。

签约以后,邯郸银行将不断加大对成安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信贷投放力度。

薛洪志首先感谢邯郸银行对成安的支持,并强调成安会积极配合推动邯郸银行成安支行的存款业务,落实相关工作,并期待双方积极配和好,争取做到零不良资产。

邯郸银行董事长郑志瑛说,邯郸银行将成为成安县主力贡献、主力合作、友好合作的银行,将紧密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成安赴重庆、四川对接重点招商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