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成安县紧盯项目建设 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来源:走进成安 2019-11-08 10:59:07
语音播报

成安县紧盯项目建设 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11月4日,县委书记薛洪志主持召开雄富光电项目进展及项目建设调度会。政府代县长刘金仓及县领导蔡炜华、尹建东、王英民、王国明、朱云鸽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雄富光电项目推进,以及项目建设工程最新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薛洪志说,关于雄富光电项目推进和项目建设工作,牵头县领导和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全力以赴、竭尽所能搞好服务,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一是推进速度要加快。雄富光电是一个高科技含量、高成长性的一个项目,各牵头领导和有关部门,一定要集中精力、盯紧盯死,争分夺秒、一刻不停地抓好推进。

二是工作标准要拔高。雄富光电是我县推进产业转型、加快产业升级的一个重要支撑,也是成安在对外招商中展现良好风貌、树立品牌形象的一个重要平台,一定要真正重视起来,把这个项目作为改善营商环境、提升企业满意度的一个重要契机,以高标准服务推动项目高质量推进。

三是沟通协调要高效。成立两个项目专班,要充分发挥牵总协调作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指挥协调,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地推进落实。要进一步强化主动意识和担当精神,防止在工作中出现推诿扯皮、讲价钱、讲条件的现象,真正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

刘金仓说,一是认识要高。各单位要按照全县工作安排,利用有限时间,奋力攻坚冲刺,确保项目建设取得最佳效果。

二是进度要快。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各自承担职责,为项目开工建设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好条件、做好强力保障、做足一切准备。

三是责任要严。县委、县政府将不定期调度工作进展情况,听汇报、督进度、解难题,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确保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总投资43.1亿元 成安5个项目集中开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