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成安举行“家庭成长计划”公益项目邯郸试点启动仪式

来源:走进成安 2019-11-22 17:29:12
语音播报

成安举行“家庭成长计划”公益项目邯郸试点启动仪式

11月18日,成安县在高母村举行了“家庭成长计划”公益项目邯郸试点的启动仪式。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建岷,邯郸市人大副主任李增良,政府代县长刘金仓,全国妇联家庭儿童部一级调研员胡伟,河北省妇联家庭儿童工作部部长宋泽鹏,邯郸市妇联主席陈淑英,县委副书记王立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保庆,政府副县长李冰凡,北京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北京电视台主持人付强等中央省市县领导及志愿者们参加启动仪式。

刘金仓说,在推动成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我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坚持扶贫与扶智相结合,开阔思路,创新举措,因地制宜,分类帮扶,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全力推进产业扶贫、就业扶贫、金融扶贫、科技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措施落实。同时,我们探索建立了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全力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防返贫工作,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而由全国妇联指导,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的“家庭成长计划”公益项目,在我县举办邯郸市试点启动仪式,体现了全国妇联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对儿童健康成长的关爱。我们将全力支持保障这个项目,切实加大对低保及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儿童的全面帮扶,大力提升家庭综合发展能力,进一步促进儿童全面健康成长及家庭教育水平整体提升,努力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贫困家庭落地生根。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建岷向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王小骞、北京电视台主持人付强颁发“家庭成长计划推广大使”证书。

李增良、胡伟、陈淑英、王立新向四个志愿者团队授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张建岷、胡伟、陈淑英、李冰凡等一行来到了小宇家看望小宇的家人及查看改造后的成果,并为小宇的家人带来了生活必需品。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成安职教中心举行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相关新闻